竞展风华!赤峰大学首届教职工、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6月26日,赤峰大学首届教职工、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班子、校长助理、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永刚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赛事设置丰富多元,传统田径赛事与趣味团建项目相映成趣。运动会期间,1395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50个项目竞赛,1076名教职工参加了43个项目竞赛,运动健儿各展所长、奋勇争先,用拼搏书写突破,用实力诠释进取;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判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默默坚守、细致服务,观众文明助威、秩序井然……全体赤大人用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优良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5级体育教育(足球方向)班、25级体育教育专业二班、25级体育教育三班分获学生甲组前三名;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物理与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蒙古学学院、资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中医(蒙医)学院分获学生乙组前八名;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医院、附属中学、基础医学院、机关、口腔医学院分获教工组前六名。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占君致辞
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永刚主持闭幕式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永胜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
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郭晓光公布比赛成绩
闭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在昂扬的乐曲声中,各代表队有序入场。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郭晓光现场公布了本届运动会全部比赛成绩;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永胜宣读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及获奖运动员、裁判员名单;主席台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每一份努力与坚持的认可。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占君致闭幕词,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奋勇争先、斩获佳绩的各参赛代表队、全体运动员以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裁判员、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师生志愿者和全体师生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提到,本届运动会是更名赤峰大学后的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推进“五育并举”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之际,对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通过体育运动,不仅实现体能和技能增长,而且磨砺意志、淬炼精神、培育品格,成为推动事业发展、成就人生理想的强大力量。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把赛场上收获的拼搏韧劲、进取锐气、协作意识、实干作风,转化为立足岗位、深耕学业、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仪式间隙,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悠扬的歌声、灵动的舞姿轮番登场,节目饱含深情、感染力十足,充分展现了赤大莘莘学子多才多艺的综合素养与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也彰显出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理想追求,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航拍:张 宇
摄影:郭一岐、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大学生通讯社
撰稿:迟卫华
审核:永胜、孟凡珍、迟卫华
